深圳天美整形美容医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深圳天美整形美容医院

 
  深圳天美整形美容医院是深圳市卫生行政部门批准注册的现代化大型港资医学整形美容机构,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商业文化中心华彩新天地三楼,面积约2000平方米,专业开展整形美容、皮肤激光美容、特色美容、微整型、口腔等项目。
 
  深圳天美整形美容医院是深圳家由香港实业投资,由留美知名整形博士后朱灿带领的团队主诊,引进美国现代化美容管理体系的整形美容机构。本医院名医汇萃,技术精湛,是国内一家以美式的整形设计及手术为模式,并融合韩国整形的前沿技术,以微创为特色,以诚心为本,以国际前沿美容技术为指导,以顾客为中心,开展各项医学美容业务。
 
  整形美容中心开展隆胸,隆鼻,鼻部复杂整形,全面除皱,巨乳缩小,乳头缩小,眼扩大术,手术祛眼袋,外眦开大术,生殖器整形,复杂疤痕整形,吸脂减肥,自体脂肪隆胸丰臀等高难度手术。
 
  皮肤激光美容中心全面引进国际先进的激光美容技术,引进德国、美国、日本的先进设备,开展各项美容激光治疗,如冰激光脱毛,彩光祛斑美白嫩肤,Q开关激光祛色素斑(雀斑,太田痣,褐青色痣,黄褐班,纹身纹眉,鲜红斑痣,毛细血管扩张等),超脉冲二氧化碳祛眼袋,祛腋臭,电波拉皮,深层细胞燃脂祛妊娠纹,组织雕塑,无针美塑,纤体纤面等。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深圳天美整形美容医院-整形专家 更多>>

朱灿主任医师 教授
个性化隆鼻及鼻各部位整形、面部年轻化手术、立体式隆胸、眼部整形及体形重塑等。
王洪军主治医师
黄褐斑、雀斑、皮肤炎、皮肤角化异常、毛囊炎等。
雷曼苹副主任医师
光子嫩肤、皮肤抗衰老、注射抗衰老、黑脸娃娃、收缩粗大毛孔等。
河东镐主治医师 副教授
颌面整形、鼻整形、眼部整形、各类除皱术、各类修复手术等。

深圳天美整形美容医院综合信息

性质: 民营

医保:

地址: 深圳市南山商业文化中心区华彩新天地三楼全层(海雅百货后)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